歡迎加入00878 國泰永續高股息ETF 討論區喔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00878ETF/

7/9 更新 00878 上市當天會漲還是跌?網友眾多問題,我直接打去國泰投信問了https://easystock.pixnet.net/blog/post/15462092-00878

7/5更新:00878 ETF 竟有5個讓人擔心的問題?投資人該怎麼看待? https://easystock.pixnet.net/blog/post/15200912

 

明天(7/1)起,00878 國泰永續高股息ETF就要正式募集了,釋出的資訊越來越多,也有些混亂,以下稍作整理:(感謝版友及營業員提供)

1.申購方式:

a.至指定代銷證券公司填單購買,包含國泰、合庫、日盛、凱基、統一、康和、第一金、華南永昌、兆豐、玉山等。

b.至國泰投信現場開戶申購。

c.至國泰投信網站開戶申購。

*申購所需證件資料,各券商可能不一,請先洽您的營業員。

 

2.申購日期:

7/1-7/3有一說是視申購狀況,可能會延長至7/6或7/7,(但此訊息未經官方證實)

 

3.成分股:

尚未公布,由於主打ESG永續企業、抗跌,而國泰證券已經有00701 此以金融股為主的ETF,故猜測主要成分股可能會是電子、科技類股為主,金融股為輔,(此訊息為個人猜測,僅提供參考)。

延伸閱讀:關於00701 「國泰臺灣低波動股利精選30基金」

 

4.上市日期:

7/20

 

5.其他:

a.每張15,000元。

b.季配息。

c.追蹤MSCI相關指數。

d.半年就做一次「紅利加碼配息」(但今年不一定會有,官方尚未公佈)。

 

FB社團<新手存股討論>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easystock/

我們有Telegram了,https://t.me/easystocktw 一起看盤聊天、收盤取暖、分享資訊吧!

主站(陸續更新中)https://www.easystock.com.tw/

螢幕快照 2020-06-30 下午7.06.19.png

(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cathaysite.com.tw/proj/CathayHighDividendTWEquityFund/info_2.aspx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謝孟儒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