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加入社團跟Telegram才跟你說0.0
專為新手而開的社團,什麼問題都能問的別擔心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easystock/  
還有Telegram看盤時大家一起聊天吧:https://t.me/easystocktw
 
0056超過28元,甚至來到29元,能買嗎?
千古謎團,知道的人就成仙了...
但有個值得注意的地方:
 
0056主打高股息,而6月起各家公司除權息,股價容易被墊高!
 
所以現在能不能買呢?存股應該還可以,但要有心理準備0056除權息後,可能會有段時間要貼息。
做價差的話,看起來是可以在這段時間考慮看看。
以我自己來說,我喜歡拿0056做價差,我是會持續觀察是否有好的買點的。
 
買點:除權息前2-4個月,市場負面消息出現時,並且最好是有大量交易時(可能在換手)。
賣點:除權息前幾天,股價拉到最高,獲利了結。賺得錢超過殖利率就太棒了,資金還可以躲過貼息時卡住的這段時間。
 
延伸閱讀:
 
 
 
以上資訊為個人經驗分享,僅提供參考,投資自負風險,有賺有賠,祝福各位。

螢幕快照 2020-06-17 下午5.33.49.png

圖片來源:google.com
 
arrow
arrow

    謝孟儒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