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00878 國泰永續高股息ETF 討論區喔!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00878ETF/  

由於家人也想買00878,而7/1-7/3申購日,正好我可能沒那麼多時間處理,故今天就打給營業員,問問是否可以先填寫申購書。

於是...就殺去號子了。

而且後來發現,只需要帶身分證就好,其他資料是不用帶的。喔對了,還有一顆浮雲遊子的心(因為要放連假啦!)

步驟:

1.營業員讓我填寫這張申請書,然後影印身分證。

S__128270338.jpg

2.提醒我7/1-7/3將錢匯入指定帳戶。

3.然後...等著ETF進戶頭囉。

在此聲明,本人絕對沒有鼓勵或勸進的意思,個人也沒有品牌迷思,純粹是在茫茫股海中,想要找尋一個適合自己的標的(找尋真愛的概念)。

這篇還滿廢的,就是更正一下上一篇,其實不用帶雙證件與帳戶存摺,但,預申購者還是請你先撥電話給你的營業員確認要帶什麼文件資料囉。

延伸閱讀:【存股】賺了股息,只是「左手換右手」?

FB社團<新手存股討論>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easystock/

我們有Telegram了,https://t.me/easystocktw 一起看盤聊天、收盤取暖、分享資訊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謝孟儒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