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大盤成交量都來到兩千億,手上的一些資金本來就是想要用來加碼用的,但這狀況...是要怎麼加碼我也不知道...

也剛好正在處理客戶「鈺統食品」的案子,他們的自有品牌「三機 Sungift」有新的商品準備銷售,我則協助他們新媒體的整合。

客戶其實是我的堂哥,撇除親戚關係不談,做食品類客戶的另一個好處,就是有免費的公關品可以吃❤️

這組「三機 - 谷諾粒」,還真是厲害,包裝就很吸引人。

IMG_3413.JPG

這盒當中,有三包不同的口味,分別是紅心甘薯、紫芋甘薯、蔓越梅。

IMG_3358.JPG

我兩個兒子,竟然一試成主顧!

除了泡牛奶外,還可以直接當零嘴吃、加在冰淇淋、優格、沙拉內,挺方便的。

IMG_3372.JPG

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

好了,業配完了,其實我的任務是要協助以代工為主的鈺統食品,建立起自有品牌「三機 Sungift 」。

但過程中我不斷地思考,其實台灣股市中食品類股的確是很不錯的標的,過去我主要投資航運、金融,最近則是ETF,若有空,是該好好研究食品類股。

這週顯然是沒空,因為客戶的「植物肉」商品正準備上市,等忙過這週再說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謝孟儒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